close

婚禮在進行中,會讓人有撐下去的動力,就是結束婚禮完後的蜜月旅行啦~~~3.gif   

這真是很重要的誘因!

我們在2月底提親,

4月找好婚紗的新祕和工作室,

7月試衣服,差不多同個時間點,我已經在看旅行社囉~~

 

因為上班期間可以請這麼長的假期,就屬婚假囉~~

所以太近的如中國、日本、東南亞啦、或者是峇里島等,先不考慮~~好像其它時候就可以去了~~

再加上我在學校工作,最好就選擇學期中不能出國的日子去看特別的景緻

比方說11月去看日本的楓葉,或者4月時去看櫻花~~

不過~~~

上面也提到了,既然可以難得放這麼長的假期,當然要去遠一點的地方囉~~~~

一來機票貴,當然要玩久一點;再來是兩個人身份轉換後的第一次出國玩,當然也要去饒富意義的地方啦~~

 

一般會花費腦筋的問題大概就是兩個:

1、到底要去哪玩?

(每個都想去:義大利、法國、西班牙、德瑞捷、紐西蘭、加拿大…比較常聽到的是這些)

2、跟團還是自助?那跟團的話有選哪個旅行社?

 

從以上的問題還會再延申出一堆不斷廻圈的問題XD 

想去這個,但預算不夠;

預算中間夠的,又想要很多國家都去看看~~

想去很多國家玩,但會不會玩得不夠深入?

Balabalabala(*&︿%$#@#$%︿&

快跳出這些廻圈!!

 

很多很棒的地方,以後兩個人再慢慢計畫囉~~

我的考量點只有上面兩個:去哪玩?哪個旅行社?

一開始就法國 跟 義大利 兩個在抉擇

兩個都是蜜月首選啊:風景、人文、歷史、古蹟、建築、美食~~~~~

我後來選了義大利~~11.gif  

為什麼呢?

本身是歷史系出身,一提到西方古文明,以及開啟現代西方思想的搖籃,都不能不提義大利啊~~~

舉凡羅馬、梵蒂崗、龐貝、佛羅倫斯(翡冷翠)、米蘭、威尼斯~~~

每個地名一提起來,大家眼睛都會「鏘鏘鏘」~~~聽過聽過!!

再加文藝復興的重鎮也是在這裡,一堆名畫、雕刻~~~

想到就想尖叫加灑花轉圈 

 

來看些圖升火一下吧^^

下面是很多電影的場景~~

羅馬假期08.jpg 

這個太經典了~~~媽媽們也知道的名電影:奧黛莉賀本的《羅馬假期》

 

 

 casanova02.jpg

已故男星希斯萊傑的《濃情威尼斯》~~

他演大情聖卡薩諾瓦~~濃濃的18世紀威尼斯

 

 威尼斯03.jpg  

說到威尼斯~~不能不提的華麗面具~~~  

每年二月有大齋季,也就是面具嘉年華~~~華麗到眼睛滿滿的驚奇和驚喜^^

 

義大利09.jpg  

電影《007皇家夜總會》,最後也是到威尼斯拍攝~~~

裡面的女主角薇絲朋穿的正是威尼斯人標準的黑白條紋裝,划著多拉貢船~~ 

 

 

 

托斯卡尼03.jpg

 

輕熟女的最愛~~~《托斯坎尼豔陽下》~~好美的山城~~ 

 

 義大利04.jpg

文藝復興的重鎮:佛羅倫斯~~~

可以看到四公尺的大衛像~~~

這樽放在百花教堂廣場附近的大衛像不是真品,但也有幾百年歷史囉~~~

真品放在佛羅倫斯的藝術學院那,因為是大理石的,怕刮風下雨,還有人為破壞,所以是在室內~~~

另外,大衛像好看的不只正面唷~~臀部的肌理也很有看頭唷~~ >///<

還有很多很棒的雕像,世界史課本出現的照活現在眼前,那種感動是不一樣的^^

 

義大利07.jpg

龐貝古城遺跡~~遠眺維蘇威火山~~~

裡面很多的街景場景,可以遙想一世紀時的羅馬帝國盛況~~~

 

 

義大利08.jpg   

這部也是輕熟女的最愛~~~《飯禱愛》(大誤XD)

是《享受吧一個人旅行》~~

裡面的羅勃茲阿姨在婚姻失利後,要尋找自我,隻身到印度、義大利、峇里島追尋感官、心靈和精神的慰藉~~

老實說,電影還好~~~但裡面的義大利美景和美食真是太超過了~~~~ 

 

 

看到上面這些圖,有夠升火了嗎?

去哪裡蜜月,其實見仁見知啦~~~

不管去哪個地方,小兩口開心,一起製造回憶最重要^^

 

因為我要大推我去的旅行社:head_logo.jpg  誠翔旅行社~~

除了逛美景外,領隊超專業,吃好住好,可以專心地兩人盡情蜜月^^

 

所以請各位看倌也可以留意一下,如果有要去歐洲的話,

誠翔有提供給老客戶的推薦回饋價唷~~

 

128.gif  

 

介紹成交且能出團,可以提供每人500元的回饋唷~~

 

回饋報名方式:

 

1、新客戶報名時要告知公司承人業人務人員及介紹人

(我~~麻煩介紹寫林慧君

 還有介紹人曾經參過國的團號,並繳交訂金。(可以先來信和我詢問一下~~我的Email:lhgava@gmail.com

 

2、麻煩提供以下資料給我:

 

A、您的大名

B、出團名稱、日期

C、業務員

(我之前的業務是Debby ~她很貼心,護照簽證還有說明手冊都是她幫我打點的~~

有意思的話,寫信來可以一起交換資訊 :D )

 

3、確認無誤後,要繳交尾款時,就可以扣除每人500元的團費~

 

注意唷~~

新客戶在報名時就要告知誠翔旅行社介紹人的姓名~~

如果已經繳交訂金後再告知介紹人就不予計算囉,所以記得可以報上我的名字^^

 

128.gif  

 

 底下是我們蜜月去義大利13天的介紹~~~

(點我  一起來去義大利^^)

 

我們是2013年1月8日出發的~~~

 

前一天兩個人開心到睡不著,嘰嘰喳喳地聊著婚禮準完過程和結束後的心得

 

開心計畫要去義大利會遇到的行程、想買的、想吃的、想逛的、想看的~~~

 

我們去的時間其實是淡季~~

 

在12月聖誕假期過後以及元旦過後,很多店家已經放年假囉~~~

 

要到二月的大齋季、嘉年華會後才會重新又熱鬧起來~~~

 

不過這時候去有個好處~~~

 

很多折扣很令人心動 ^ ^

 

想趁這時候去買名牌或者不想要人擠人時,這個時間點超棒的!!

 

尤其這次的行程,我們會看到三個博物館(威尼斯道奇宮、佛羅倫斯烏菲茲美術館、梵蒂崗),

 

如果是在旺季,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非常多,光是進場、驗票、有些還要安檢(怕有人帶危品物品進入),

 

可能都要耗掉快一兩個小時~~

 

另外~~~約四月後去歐洲,氣溫已經頗熱的~~~

 

這時候去的話,挑一件漂亮的大衣,照相可以顯眼一些,其實衣服只要穿暖就好~~~不用太煩惱每天要穿啥^^

 

雖說是淡季~~

 

但是在名牌衛的outlet 以及各大景點,還有羅馬、威尼斯、米蘭、佛羅倫理的名店街中,還是很多人啊~~~~

 

要注意身邊的財物唷~~~

 

 

 236.bmp  

 

 

 

 

旅行之所以令人魂牽夢縈,

 

就在於出發前不斷昇的想像,到了現場時,重啟自我的對話,

 

然後隨時可以找到讓自己內在騷動的瞬時靜默--

 

那是一種故事題材和情感意象交錯凝視的生命觀照~


在回程之後,每每在看到一幅圖、聞到一個味道,這些回憶又會不經意地滑出,新的和舊的回憶不斷交織!

 

 

 

(點我  一起來去義大利^^)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